金麦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设于新加坡的化学和化肥贸易公司。本公司的股东在化学和化肥贸易业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我们拥有广泛的服务网络并且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透过卓越的文化、团队精神和履行对本公司合作伙伴的职责,我们精益求精,与我们尊贵的供应商、采购商、业务伙伴建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透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优良的服务和支持,金麦国际有限公司亦得以全力帮助推广我们客户的业务,为此,我们承诺提供及时快捷的交付。

我们的公司在创办人的引导下基于以下的理念建立:

质量 - 我们希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产品以维持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

专业 - 良好的专业素质款待我们的客户以确保他们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感到满意是我们坚信不疑的精神。

令客户满意 - 我们重视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友好关系因为他们对我们感到满意即是我们迈向成功的驱动力。

金麦国际有限公司与云南祥丰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在云南昆明设立了一家磷肥厂。目前,该工厂每年的生产量达120万吨磷酸二铵 (DAP)、40万吨过重钙(TSP)、25万吨普钙(SSP)、10万吨磷酸一铵 (MAP)、45万吨氮磷钾复合肥 (NPK)和来自于尿素厂30万吨的尿素。

除上述以外,我们也通过遍及中国及东南亚的广大网络采购其他类型的化肥。我们主要采购其他氮肥、复合肥、硫磺以及硫镁肥。